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省工程系列建筑类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启动

2017-09-19 09:00:42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今年我省工程系列建筑类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启动

按照我省2017年高级职称评审总体安排,省住建厅日前发布通知,就2017年度全省工程系列建筑类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评审范围为省住建厅直属企事业单位、未设工程系列建筑类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的市(区)及省级部门专业技术人员。其中,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不参加评审。按照要求,申报人员近5年个人年度考核应为合格以上等次。申报高级工程师者要能胜任指导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开展技术工作。

评审工作首先由申报职称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提出申请,用人单位负责对申请人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核,并对审核通过者的申报材料进行至少五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申报材料将被按照管理权限逐级上报。

外省(含中央驻陕、军队转业)调入我省的工程系列建筑类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确认按照确认工作要求和我省对本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进行资格审核。已评聘专业技术职务的非工程系列建筑类专业技术人员,本人确因工作需要而转换到工程系列建筑类专业岗位,须在该专业工作岗位工作满一年以上,按照职称转换工作要求和本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进行转换评审。

据了解,我省将在本次评审活动中进一步加大对基层专业技术人才的政策倾斜,并鼓励各类人才扎根我省贫困地区建功立业。相关材料报送时间截止至2017年9月30日。(胡怡)

责任编辑/马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