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规划院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2017-09-11 09:29:25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为巩固、提升和发展精神文明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的层次和水平,近日,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做好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推荐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调整补充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宣读了省规划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倡议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既是巩固发展文明创建成果的需要,也是全面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更是该院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后一直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全院要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这一目标,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把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在推进重点、打造亮点上下功夫,同时,全院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举全院之力,聚众人之智,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共同谱写陕规院文明创建的新篇章。(胡怡 通讯员 张瑜)

责任编辑/马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