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汉中市全力推进建筑业健康发展暨农村危房改造

2017-09-07 09:10:3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9月1日,汉中市政府召开全市建筑业健康发展暨农村危房改造推进会。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九红出席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西安地铁“问题电缆”事件调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精神。该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对全市建筑业健康发展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现状进行了通报分析,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等3家企业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市建筑业协会向全市建设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质量检测、建筑施工企业及从业人员发出了“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夯实责任”倡议书。

上半年,该市建筑业完成总产值94.88亿元,增长29.3%,建筑业增加值50.28亿元,增长19.03%,位列全省第四,拉动GDP近两个百分点,解决7.2万人的就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突出。在上半年省住建厅组织的全省建筑行业综合检查评比中,汉中市位列排名前列方阵。上半年,该市主要开展了农村危房鉴定、危改数据清洗核实、建立危改台账、制定年度及三年改造计划等工作,今年计划实施的12866户已开工建设10047户,竣工5727户,分别占比78.1%和44.5%,各县区在推进工作中,积极创新思路举措,特色亮点突出,总体进展良好。

会议指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要顺应大势,切实增强推动建筑业健康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扣关键,创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努力做大做强汉中建筑业;要切实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大力营造建筑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严格责任追究。同时要加快农村危房改造进度,抓好督导检查,加强政策宣讲,全力打好农村危房改造攻坚战,为追赶超越、“新三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胡怡 通讯员 王苗)

责任编辑/马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