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合阳县住建局房管所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统计培训

2017-09-07 09:08:25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经济指标数据统计工作,提高指标填报的规范性和准确性,9月4日,合阳县住建局房管所组织召开全县房地产开发企业统计培训会。

会上,县住建局房管所组织全县1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县统计局专业人员分别就商品房销售面积、房地产从业人员数量及从业人员工资总额3个经济指标的填报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互动交流,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效果良好。

合阳县住建局房管所所长王爱要求各企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为全县房地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提供决策依据;要坚持实事求是,准确填报各项统计数据,真实反映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坚决杜绝虚报瞒报,保证房地产报表的数据质量;要严格遵守统计制度,按照规定的时间及时报送,做到不迟报、不漏报,切实促进县域经济追赶超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房地产经济数据是综合反映房地产发展趋势的指标,分别对房地产开发投资、资金来源、土地出让收入、完成土地开发面积、空置面积、新开工面积、竣工面积、商品房销售价格等数据进行分类指数测算,从而有效反映房地产行业在县域经济发展中产生的作用。(杨晶晶 通讯员 王丹)

责任编辑/何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