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合阳县住建局组织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保障生产安全

2017-08-21 09:08:57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今年以来,在全国范围内,操作平台坍塌、塔吊倾覆、模板支撑脚手架坍塌等建筑施工安全事故接连发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加强合阳县建筑施工和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8月17日,县住建局邀请高级工程师、高级讲师、省安全生产监察执法专家、省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张领丰教授,为全县住建系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建筑工地项目经理、监理、各燃气企业负责人、物业管理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和相关安全管理员等300余人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

会上,张领丰教授就安全生产的基础,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长期性、紧迫性和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系统讲解,重点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安全生产职责以及住建系统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图文并茂和大量案例使所有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明白安全生产不仅仅是无事故,更是要无威胁、无隐患。

会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认真研判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强化责任、强化监管,深入分析各类安全生产存在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采取有力应对措施,切实把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住建事业平稳安全发展。(杨晶晶 通讯员 张娟)

责任编辑/何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