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市规划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7-08-18 09:27:49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宝鸡市规划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市直机关工委第二季度党建工作点评情况,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知精神及落实“追、赶、超、越”重点工作任务全员清单制度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锦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对全市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检查过程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和上半年党建目标任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第三季度机关党建督导检查的七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落实:一是局机关、各下属单位党支部要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情况有安排意见;二是要落实好党员积分制管理情况,对方案、动员、部署、党员积分制手册要有详细的记载;三是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认真抓好“主题党日”活动工作,对活动的方案、资料要详细记录;四是按照有关规定要求,认真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重点强调主要领导过双重组织生活情况和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五是党组和党组织班子对机关党建工作研究分析要有记录;六是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的换届工作,尤其是机关党委和党总支指导好基层党支部的换届工作,在程序上要规范;七是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机关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贯彻,要留有方案、讨论记录和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各单位应参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对前一阶段学习情况开展“回头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仔细梳理、查看完成情况、抓好落实工作。下一步,该局将继续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化常态化工作,认真做好“回头看”查漏补缺,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常抓不懈,落实落细,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果。同时对落实“追、赶、超、越”重点工作任务全员清单制度提出具体安排。

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人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党小组组长共50余人参加会议。(胡怡 通讯员 刘向亮)

责任编辑/马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