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铜川市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检查验收培训会

2017-08-10 09:05:02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住建厅“8•1”专项会议要求,确保全市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8月8日上午,铜川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检查验收培训会。会议对全市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交叉验收专题部署。局分管领导、建设科、市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办公室以及宜君县、印台区、耀州区住建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完成情况检查验收方案》。检查验收方式以市级和区县相结合,市住建局对王益区、新区进行检查验收,宜君县、印台区、耀州区住建局对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交叉检查。

会议强调,各区县住建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妥善做好工作安排,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做到全面验收,如实报告,以优异成绩迎接住建部的检查验收。各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要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严格规范工作程序,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廉政纪律,杜绝违纪问题发生。(何蓉 通讯员 于婷)

责任编辑/杨晶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