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住建厅统筹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8-10 09:04:04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四种意识”,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统筹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标工作,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信仰的力量》,影片用客观翔实的资料全方位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矢志不移的信仰追求,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向先烈学习,奋发努力塑造新时期共产党员良好形象。

随后,每位党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坦诚交流认识体会,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政治理论、业务学习不够深入、工作作风不够严谨、调查研究工作不够深入细致等突出问题,提建议,拿措施,定目标,立行立改,形成共识。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夯实了思想政治基础,增强了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履职能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个人言行,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进工作,抓亮点带全局,争创优良业绩,为推动全省行业统筹工作稳步发展再做贡献。(齐若天 通讯员 贺渤伦)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