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汉中市建规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7-08-10 09:01:59 来源: 陕西建设网

8月1日及8月4日,汉中市建规局先后召开了机关科以上干部会议、局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层层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局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7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王建军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在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点评了全局各项重点工作,谋划新形势下城市规划改革任务。会议强调,规划建设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下半年“突出一个主线、抓好五大重点、做到四个确保”的总要求,坚持追赶超越总揽、聚焦“五新”战略落实、立足“三市”建设全局、突出脱贫攻坚重点,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加大力度、狠抓落实,确保全系统年度目标任务和追赶超越目标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再深化,加强学习掀起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全系统下半年首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融会贯通。以引领产城融合、扩大产业集群、建设好各类园区、加大规划改革、解决城市病、开展城市“双修”、彰显城市特色、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具体工作为有力抓手,扎实落实“五新”战略,全力推进三市建设。二要工作作风再加强,提高效率拉高标准。要持续深化“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强化科室、单位之间的协作和担当精神,勇于抓重点、攻难点。要强化任务分解,提高标准,所有目标任务能量化的要量化,无法量化的要提出形象进度和时限要求。要算好自我比较账、部门横比账、全市排序账“三本账”,体现跳起来摘桃子的理念,主动创新拉高目标标杆,力争一流提升工作效能,追赶超越优化发展环境。三要工作措施再跟进,加快实现追赶超越。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制定的“15623”作战图,结合追赶超越季度点评,强化督查;运用三项机制,奖优惩劣,全面调动系统党员干部抓落实的积极性。要加快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步伐,重点抓好中心城区城市建设深化年活动,确保431个城建项目完成投资338.99亿元;切实做好全市1303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特色小镇建设,助力全市脱贫攻坚;继续加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和扬尘治理,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扎实抓好党建、党风廉政、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年底给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胡怡 通讯员 王苗)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