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铜川2个项目获2017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

2017-07-24 09:06:5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评选结果的通知》,根据评审,决定授予46项工程为2017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称号。铜川市2个项目入选,分别为孙思邈纪念馆项目和中医医院新区建设项目。据《通知》,将对获奖项目的建设单位、总承包企业颁发奖杯和证书,对主要参建单位、监理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长安杯”是我省建设工程质量的较高荣誉奖。近年来,铜川市大力推进省市文明工地创建活动,强化建筑市场监管,加大专项执法检查,深入开展工程质量三年提升行动,通过抓政策措施、抓人员管理、抓宣传教育、抓监督检查,使全市各工程建设企业质量意识和优质工程意识进一步增强,建设队伍素质和施工技术水平有效改善,为加快全市建筑行业转型升级,推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何蓉 通讯员 袁琪)

责任编辑/杨晶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