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规划院完成2017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2017-07-19 09:07:14 来源: 陕西建设网

7月13至14日,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了2017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在为期2天的审核中,各部门相关人员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任务。

根据内审计划安排,4个审核小组分别对院城乡规划、市政工程设计、建筑工程设计、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和工程咨询项目等业务范围所涉及的部门进行了审核。从现场审核的整体情况看,各部门均能按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要求进行各项控制活动,进行风险的识别和对策措施的制定,建立知识台账,项目设计过程控制严格,设计成果符合设计规范、标准要求。同时各部门通过对质量目标的落实,保证了院整体质量目标的实现。

本次内部审核进一步加强了省规划院各部门对新版管理体系的理解,促进了单位内部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的提升。(胡怡 通讯员 宋慧云)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