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墙改办组织申报新型墙材发展绿色建筑示范项目

2017-07-19 09:06:52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原标题:

省墙改办组织申报应用新型墙材发展绿色建筑示范项目

为了贯彻国家《新型墙材推广应用行动方案》和《促进绿色建材生产和应用行动方案》精神,加快推动我省绿色建筑发展,近日,根据《陕西省民用建筑节能条例》《陕西省新型墙体材料发展应用条例》和《陕西省绿色建筑行动实施方案》等政策规定,省墙改办决定开展新型墙体材料应用绿色建筑示范项目的申报工作。

据了解,我省辖区内获得绿色建筑运行标识或二星级及以上设计标识的居住和公共建筑满足两个条件,业主(项目建设)单位即可进行申报:一是项目获得绿色建筑运行标识和二星以上设计标识(以标识证书或公告为准),并在2017年8月底前竣工;二是项目所采用的新型墙体材料符合国家和我省公布的新型墙体材料目录,并具有《陕西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证书》,且采用的数量达到一定的比例。

申报主体可向所在辖区内市(县、区)节能墙改办(管理机构)提出申请,经所在辖区内节能墙改办(管理机构)审核后逐级上报。财政直管县项目申报要纳入所在市区统筹考虑。市级节能墙改办(管理机构)负责对上报项目进行汇总、初审、筛选,并报省墙改办。省墙改办将对上报项目进行现场核查后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对评审通过的项目录入应用新型墙体材料发展绿色建筑示范项目库并予以公布,同时申请纳入基金使用预算。省财政批准预算后,我省将对入选项目参照绿色建筑奖励标准给予奖励补助。

据悉,此次项目申报时间截止至2017年8月31日。(胡怡)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