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宣贯新测绘法开展成果质量控制 保密管理培训

2017-07-14 09:24:57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宝鸡市勘察测绘院组织开展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宣贯暨成果质量控制和保密管理培训会。

培训会上,陕西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天武指出,新《测绘法》的颁布执行,是我国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于加强测绘管理,促进测绘事业发展,保障测绘事业为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服务,维护国家地理信息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市(县)各级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和测绘行业单位要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努力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继续加强新《测绘法》的宣传贯彻,在市场活动中守法律、讲规矩;二是要切实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保密管理工作常抓不懈;三是要重视、配合做好信用信息征集管理工作;四是要加强人才培养工作。

会上,省地理信息局法规与行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针对新《测绘法》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成果处相关负责人就“测绘地理信息保密管理及成果质量控制”等课程进行了讲解培训。

该市12个县(区)住建局,高新区、蟠龙新区管委会,西山建委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测绘工作的负责同志及测绘行业23家单位的法人及技术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胡怡 通讯员 张刚利)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