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绿道规划、停车场设置及交通设计出台新标准

2017-07-14 09:23:4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两则工程建设地方标准,涉及我省绿道规划和停车场(库)设置及交通设计。

由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主编的《陕西省绿道规划设计标准》,经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审定通过,发布为陕西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标准编号为DBJ61/T127-2017,自2017年8月1日起实施。本标准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归口管理,省建筑标准设计办公室负责出版、发行,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具体条文技术解释。

另,由陕西省建筑标准设计办公室、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编的陕西省工程建设标准《停车场(库)设置及交通设计技术规范》,经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审定通过,发布为陕西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标准编号为DBJ61/T135-2017,自2017年9月1日起实施。本标准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归口管理,省建筑标准设计办公室负责出版、发行,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条文技术解释。(马璇)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