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举办“孝老爱亲”道德讲堂

2017-07-12 09:16:48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举办了“庆七一——孝老爱亲·传承美德”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活动通过静默省心、敬道德礼、唱道德歌曲、诵道德经典、观道德视频、看道德短片、讲道德故事、谈道德感悟和送吉祥祝福九个环节,引领了中心孝老爱亲的道德风尚。

本期道德讲堂,全体员工认真进行了一次灵魂的反省,向“德”字深鞠躬,同唱《公民道德歌》,朗诵《三国志·蜀志传》中的一段经典和《百孝经》中节选的一段经典,并观看了《见贤思齐之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活动还播放了短片《不幸·也是人生一道风景》——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并邀请故事主人公陈若星老师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家讲述她不平凡的故事。陈若星老师爱心奋进事迹的讲述令全场人员无不动容,为之鼓舞。在“谈感悟”环节,该中心职工李萌、石慧、强妮妮、高鹏四位同志进行了感悟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将孝敬父母、礼让老人的中华传统美德融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随后,一曲《当你老了》的音乐短片宣传视频,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道德讲堂让大家深刻感受了道德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引导了该中心全体职工崇德向善,尊德守礼,学习道德模范人物,提升文明素质,以道德建设凝聚精神力量,助力创建全中心职工文明新形象、新风尚。(马璇 通讯员 张煜晨)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