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赴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07-12 09:16:20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班子成员来到靖边县席麻湾镇沙渠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共同探索脱贫举措。扶贫人员先后到药材生产园、生猪养殖场两处扶贫产业基地及帮扶户家中,了解项目建设及产品销路、预计收益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与帮扶干部一同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扶贫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头等大事,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积极推进扶贫工作落地生根。该中心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切实摸清贫困户动态变化,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资金投入,因地制宜地搞好药材种植、生猪养殖等产业扶贫项目;进一步转变村民的思想意识和产业发展意识,大力发展农产品的深加工,进一步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促进传统农业与现代化科技相结合;积极探索“合作社+贫困户”的多种经营模式,充分利用网络电商平台,树立产业品牌、扩大产品销售,逐步壮大贫困户的自我发展能力,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战。(齐若天 通讯员 冯轩)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