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规划院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汇报

2017-07-12 09:15:0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原标题:

省规划院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汇报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相关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抓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近日,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会。该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2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重要讲话;随后,院纪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员管理积分制”,深化“对标定位、晋级争星”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院领导结合上半年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需要加强和改进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党建工作任务重的形势,院纪委、各党支部积极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大力加强了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下一步,院纪委、各党支部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务实创新,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坚持高标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有关工作,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为全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胡怡 通讯员 张瑜)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