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7家动态考核整改不合格企业被清出陕西建筑市场

2017-07-05 09:10:50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了2016年度建筑业企业动态考核整改情况,按照《关于对2016年度建筑业企业动态考核情况的通报》(陕建发〔2017〕101号),共有32家省外建筑业企业动态考核不合格。通过为期三个月的整改,有关企业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并按照要求上报了整改情况报告。

经核查,福建红珊瑚景观建设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动态考核整改合格,从发文之日起可恢复企业正常经营。7家企业动态考核整改不合格,从发文之日起被停止在我省从事经营活动,清除出陕西建筑市场,一年内不得办理入陕登记。7家不合格企业分别是:海南集安自控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锦绣园林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地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成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天源石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姜美娟)

责任编辑/马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