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规划院受邀出席“新型城镇化建设高峰论坛”

2017-07-05 09:10:28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新型城镇化建设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本次论坛也是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主要活动之一。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受邀出席会议,并进行专题演讲。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陕西省政府与清华大学共同主办,着力于提升地方政府新型城镇化建设规划理念和管理水平,会议分为可持续发展理念引领城镇化建设、PPP模式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特色小镇建设三个分论坛。在特色小镇建设论坛上,省规划院以《陕西省特色小镇实践与思考》为题,系统梳理了陕西省特色小镇建设的成效和经验,深度探讨了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的核心内容和重点任务,最后提出“与众不同、量体裁衣、以人为本、产城融合”四大建设理念,为全国特色小镇建设提供了宝贵意见。

据悉,全国工商联、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住建部、省政府主要领导,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等800余人出席此次论坛。(马璇 通讯员 王汐)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