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商洛城管支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向党96岁生日献礼

2017-07-05 09:10:05 来源: 陕西建设网

6月29日,在党的第96个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商洛市城管综合执法监察支队全体党员干部欢聚一堂,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座谈会前,广大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两集廉政教育专题纪录片《永远在路上》,随后,由机关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接着,支队总支书郝光洲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山西调研时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回顾总结了支队近期的脱贫攻坚工作,并结合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支队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提高警惕,警钟长鸣,筑牢腐败思想防线,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规矩,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严格履行党的义务,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三项机制”为导向,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抓手,以正风肃纪“为重点,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认真完成党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观看纪录片、学习党的相关规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受到了一次生动又深刻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努力奋进,用实际行动向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姜美娟 通讯员 郭晓燕)

责任编辑/马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