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商南住建局开展严纪律明规矩提士气聚合力活动

2017-07-03 08:57:19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原标题:

商南住建局开展严纪律明规矩提士气聚合力主题活动

近日,商南县住建局召开“严纪律、明规矩,提士气、聚合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学习了商南县委书记许水兆讲话精神,旨在着力加强对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严明纪律规矩、提振干部士气、凝聚发展合力,为加速追赶超越、打赢“新型城镇化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会议由副局长蔡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了“严纪律、明规矩,提士气、聚合力”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快追赶超越、推进商南住建发展。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突出教育为主、弘扬新风正气,着力解决一些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存在的执行纪律不严、规矩意识不强、工作士气不高、发展合力不足四大方面突出问题。其中,重点聚焦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重大问题不研究,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弱化,不按党纪法规和规章制度办事,对负面言论和歪风邪气不反对、不制止;单位管理宽松软,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认识不清,落实不力;党组织领导弱化,班子软弱涣散;规矩意识不强,理想信念不坚定,宗旨意识不强;思想消极、精神懈怠,对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贯彻执行不力等问题,强化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教育、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凝聚追赶超越精气神。

县住建局局长全强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本次“严纪律、明规矩,提士气、聚合力”活动做为当前及今后要持续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学习“四个一批”,在思想上提高认识跟上新常态步伐,提高思想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在工作作风上重点解决四方面问题,在执行纪律不严、规矩意识不强、干部士气不高、发展合力不足问题上认真整改,在破除“为官不政、为官不为”上做文章,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住建部门良好形象。

针对许书记提出的问题,重点要在以下几个方面狠下硬功:一是在上下班、值班和通讯畅通方面,严格工作时间,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严格请销假制度,做到书面请假并层级批假签字;严格周末、节假日和夜间值班,做到不脱岗、不断档、电话有人接、事情有人管;严格通讯畅通,做到政通令行、上达下通。二是在会议、文件方面,减少年度会议,各类讲话稿件自己撰写、简明扼要,以文件促落实。三是在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方面,禁止公款大吃大喝,严禁各种小圈子、小团体。四是在抓落实、干实事方面,每名同志都要按照工作岗位定职责、定任务,做到头脑清醒,认识到位,把全部精力放到本职工作上。

同时,会议还对当前县建系统亟需做好的几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危房改造八个一批贯彻落实、新型城镇化攻坚战二季度考核、三个助力、贫困村重点片区规划编制、棚户区改造项目下属单位管理等。

会议最后要求,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并严格督促落实,切实形成靠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的良好局面,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形成“严”“实”作风,把住建系统干部队伍练成一支“严纪律、明规矩,提士气、聚合力”为主导的硬队伍。(何蓉 通讯员 赵轶欣 余彬)

责任编辑/杨晶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