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住建厅规划督察组到汉中督察城乡规划工作

2017-06-19 09:11:21 来源: 陕西建设网

6月14日,省住建厅规划督察组组长、稽查办主任付涛带队来到汉中开展县城规划区遥感督察,并与该市召开座谈,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九红出席会议。

会上,付涛首先就督察组此次督察活动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分别汇报了该市城乡规划的编制、实施、监管执法情况,以及2016年规划遥感督察图斑的检查处理情况。

李九红表示,省住建厅开展的规划督察工作是促进汉中市规划严格执行的有力助推器,全市上下将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督察组在汉中期间的各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规划编制水平,抓好规划的落地和实施,下硬茬整治违法违规建筑,切实做到违法必查、违规必纠,共同把城乡规划实施到位、建设好、管理好。

会后,督察组赴该市各县区开展工作。(胡怡 通讯员 王苗)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