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资金中心举办“红色记忆 魅力照金”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19 09:09:57 来源: 陕西建设网

6月14日,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了“红色记忆,魅力照金”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革命纪念馆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在重温入党誓词后,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历史介绍,通过观看照片、实物、视频、大型油画,真实了解、真切感受到了照金精神。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地处陕西、甘肃交界,以陕西桥山山脉南端突出地带的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为中心。1932年,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此创建了我国西北地区排名前列个山区革命根据地。在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历史画卷中,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是一个华彩的篇章,它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一块非常重要的革命根据地,1935年2月与陕北革命根据地统一为西北革命根据地,历史上,曾有“南瑞金,北照金”之说。

在照金革命纪念馆学习结束后,中心党支部又举办了学习照金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益于身心健康的香山益智爬山文体活动,围绕强身益智、振奋精神,陶冶情操、激发活力,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内容,在全体职工中营造出团结友爱、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红色记忆,魅力照金”活动充分展示了该中心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良好形象。(胡怡 
通讯员 董建斌)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