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铜川市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

2017-06-15 08:56:01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为切实推动全市建材业转型升级、建筑业提质增效、装配式建筑迅速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目标,铜川市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指导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工作,建立了由市政府领导为排名前列召集人,市政府副秘书长和市住建局主要领导为召集人,市发改、财政、工信、规划、交通等10个部门组成的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制度确定每两个月召开一次会议,特殊情况可随时召开会议。联席会议主要协调解决铜川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的重大问题,协同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建设、技术创新等重大事项。通过联席会议制度,各成员单位相互配合、支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工作。(何蓉 通讯员 田瑞)

责任编辑/杨晶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