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汉中建规局以省党代会精神指导凝聚追赶超越合力

2017-05-24 09:06:14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原标题:

汉中建规局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凝聚追赶超越合力

近日,汉中市建规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清辉围绕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鲜明主题、成就经验、发展遵循、主要任务等,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髓和实质,重点学习好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的“五新战略”部署,迅速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主业主责,进一步提升城乡规划建设水平,改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条件,营造生态宜居环境,让群众生活的更便利、更舒适、更舒心。

会议要求,一要加快对区域中心城市、文化旅游名市、陕西最美城市“三市”课题的深入研究,做好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科学引领城市建设。二要突出“生态宜居城市”创建,将其作为首要任务和重中之重,加大城市绿化和生态景观建设力度,切实提高城市人均公园绿地水平。三要注重彰显城市特色,在加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的基础上,高水平打造独具汉中特色的历史文化街区,注重单体建筑设计,塑造城市风貌特色。四要把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有机结合,指导各县区开展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精准识别工作;认真学习借鉴江浙一带先进经验,积极打造特色小镇,推动农村民宿经济发展,助力全市脱贫攻坚。(胡怡 通讯员 王苗)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