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传达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7-05-23 09:20:59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召开支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回顾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经验,科学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眺望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是一个体现了中央要求、符合陕西实际、顺应人民期盼的报告,是指导陕西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抓好四个关键。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按照厅党组的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掌握党代会报告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全面推进住房公积金工作追赶超越。紧紧围绕“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五大战略任务,按照省住建厅追赶超越实施方案和中心2017年度工作分解表部署安排,明确时间节点、狠抓贯彻落实,不断推进中心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奋力谱写住房公积金追赶超越的新篇章。三是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继续强化“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战略,在服务理念上求深化,在服务视野上谋拓展,在服务方式上出新招,强责任、转作风、提效能,全心全意地为缴存职工服务。四是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及时查进展、找不足,积极强措施、抓落实,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齐若天)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