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市住建局召开 为官不为 专项整顿工作推进会

2017-05-19 09:21:39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宝鸡市住建局党组召开“集中整治”暨“为官不为”专项整顿工作推进会,党组副书记、局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工程建设管理处、热力公司、公交公司、创威水务公司、金台房管所和物业科分别聚焦行业主业,就各自“集中整治”年活动及“为官不为”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介绍了经验特色做法,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思路和措施,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进提高的目的。

会议指出,局系统“集中整治”暨“为官不为”专项整顿工作要持续加压奋进,始终聚焦问题导向,着力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逐级建立党组织、领导班子主体责任清单,以抓好“三对照三查找三解决”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党支部要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规范“三会一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局机关党委要落实好党员积分制度,局机关各科室要公示职能职责和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清单。二是切实加强纪律作风教育。以贯彻执行党的“六项纪律”要求为抓手,全面修订完善单位各项制度,从严从细抓好落实,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同时,抓好市委巡查组巡查期间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正风肃纪。三是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对照“集中整治”年活动和“为官不为”集中整治活动要求,建立党组织问题台账和党员个人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抓整改。在局系统窗口服务单位公开办事流程,不断加强住建政策和为民服务事项宣传,注重细节,做好“微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对住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四是全力抓好综治维稳工作,以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一路一带”博览会和党的十九大等为重点,增强政治明锐性和责任感,逐级压实责任,全面排查隐患问题,全力抓好矛盾纠纷化解,确保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一是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责任,以言而行、行必果的决心抓好落实;二是要直面问题抓推进,特别要抓好问题点对点的解决向制度建设完善推进;三是要做到辩证统一求实效,在政风行风建设中看整治,在项目建设中看作为,确保“集中整治”年活动和“为官不为”集中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源:宝鸡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