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市督察检查陇县铁腕治霾及建筑工程质量安全

2017-05-15 09:01:1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原标题:宝鸡市督察检查陇县铁腕治霾及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

5月10日,宝鸡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督察检查组一行6人,前往该市陇县对铁腕治霾及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督察组先后到该县东紫花城、县妇幼保健院住院楼等3个施工项目现场,按照“洒水、覆盖、硬化、冲洗、绿化、围挡”6个100%和《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措施16条》的要求,对铁腕治霾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并对该县铁腕治霾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督察组在该县住建局会议室听取了其关于铁腕治霾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及扶贫工作的汇报。

据了解,今年宝鸡市规划局按照该市市政府“铁腕治霾▪保卫蓝天”2017年工作方案,及时制定了《宝鸡市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扬尘治理专项行动方案》,积极开展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及“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督察巡查,狠抓建筑施工现场和商砼企业治霾工作,确保施工现场扬尘污染管控不留死角。(胡怡 通讯员 刘向亮 何良)

责任编辑/马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