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信息中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2017-05-03 08:59:38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党课现场

 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党课是基础。4月28日下午,陕西省建设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曾海龙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题,为该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以上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主要是结合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细致梳理“党内政治生活”这一概念的来龙去脉,介绍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中的基础性、概念性内容。课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12个方面的要求。主讲人通过例举近期热播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中的剧情节点,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及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党课还组织学习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并就“如何增强党的组织生活的活力,如何推动民主集中,如何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怎样开好基层党支部支委会等问题进行了学习。(胡怡)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