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合阳住建局召开建筑工程文明施工观摩学习现场会

2017-04-25 09:14:30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原标题:合阳县住建局召开建筑工程文明施工观摩学习现场会

近日,合阳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县建筑工程文明施工观摩学习现场会。全县32个项目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单位的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安排对第四初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的扬尘治理、生活区、办公区、施工道路硬化、施工围墙制作等内容进行了观摩学习。观摩过程中,该局建工站负责人要求所有在建工程项目,要严格按照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标准落实施工围挡、道路硬化、车辆冲洗配置及道路压尘保洁制度,并表示将对城区所有在建工程实施分片管理,责任到人,建工站监督人员每天不定时巡查,严格监督落实,督促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扬尘治理责任制的落实和施工现场扬尘治理的达标。

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照本次观摩查找问题与不足,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文明施工管理,提升企业文明施工水平,改善现场作业人员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进一步促进全县建筑工程文明施工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杨晶晶 通讯员 张娟)

责任编辑/何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