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平利县住建局学习贯彻脱贫攻坚扩大会议精神

2017-04-21 09:12:12 来源: 陕西建设网

4月16日,平利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安康市市委脱贫攻坚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针对该局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就如何有效推进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该局副科级以上领导、机关股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全体干部要围绕自身实际和岗位实际,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对所有帮困户信息识别和脱贫计划再一次“回头望”,结合实际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脱贫措施,确保每名干部对包帮户情况“心中有数”,对当年脱贫任务“胸有成竹”。二是要采取得力措施,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根据部门职能职责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下达的目标任务,今年34个行业脱贫村亮化工程按相关程序于5月上旬启动安装;环卫设施采购和其他基础设施建设及危房改造工作要根据各镇实际,尽快组织实施,并按程序检查验收。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严格落实干部结对帮扶制度,部门领导每月到村工作3天,包帮干部每月到村工作4天,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尽快组织干部职工进村入户开展工作,并坚持月初汇总、月末通报,对工作不力的严格落实追究问责,确保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脱贫攻坚任务。(仇莉 通讯员 陈睿 强帅)

责任编辑/何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