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中国(西安)国际供热采暖与建筑节能展开幕

2017-04-21 09:09:36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展会入口

本网讯 4月20日,2017中国(西安)国际供热采暖与建筑节能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悉,展会将持续到4月22日。

本届展会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陕西省绿色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陕西建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振威展览股份共同主办。展览面积近200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余家中外企业。

此次展会分为中国供热展与中国较大建筑节能展两大板块。其中,中国供热展已有19届举办历程,在集中供热、空调通风、建筑给排水等专业领域影响力巨大,此次在原有领域的基础上同步举办了西安燃气展、西安新风展和西安水展,成效先进。中国较大建筑节能展覆盖预制装配式建筑及集成房屋、墙体保温材料等领域产品,以“宣传绿色建材新标准,推动建筑节能新发展”为主题,通过招商对接、发展论坛等形式进行,成为各省市区政府、行业机构、工业园区、中外企业客商搭建区域融合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展示品牌、采购订货、拓展市场的大型交流平台。

据悉,2017中国(西安)国际供热采暖与建筑节能展览会将持续3天,预计接待专业观众30000余人。(胡怡)

展会现场

展会一角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