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西安4.18楼市新政 首付较低30%三套停贷

2017-04-19 09:1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关于西安楼市2017年4月18日再出调控政策的传言一直不断,或限购,或提高首付、或限地价……等等,各种传言流于坊间。终于,西安楼市迎来了4月18日传说中的“调控之日”,房管局提前一小时通知媒体开会的消息瞬间打破平静的下午。

搜狐焦点工作人员从会议现场发回较新消息,此次会议公布:

1、商品房首套商业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30%;二套房首付不低于40%,三套及以上购房暂停购房贷款发放。

2、长安区列入限购区域。

3、商品房销售价格不得高于在房管局的备案价格,特殊情况需要调整的,需要在房管局备案。

4、货币化安置比例提高到50%。新增货币化安置家庭2000户。

西安4.18新政的实施,力度之大少有,势必对西安楼市造成巨大的影响,从市场供需两端来看,供方市场将受到越来越严格的监督和审查,而从购房者长远利益来看,或许可做到抑制房价无节制上涨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