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汉中召开保障房、重点镇建设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2017-04-18 09:10:07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原标题:汉中召开保障房、重点镇建设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

日前,汉中市在勉县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重点镇建设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安排部署今后重点工作任务。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九红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去年汉中累计建成保障性住房11.44万套,分配入住9.55万户,完成棚户区改造4.17万户,38.42万人的居住环境得到改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位列全省第五;25个省、市级重点镇完成投资56.5亿元,竣工项目283个,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累计投入各项资金39.8亿元,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李九红强调,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重点镇建设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三项工作”,关系着新型城镇化推进成效,关系着民生民计福祉,关系着“三市”建设、追赶超越全局。要正视现状,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看到差距,全面增强“三项工作”追赶超越的信心决心;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棚改、分配入住、资产变资本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把握关键,力促重点镇建设补短板、提品质,在全省考核排名中争先进位;要突出重点,实现村庄规划全覆盖、垃圾污水处理大提升、村庄产业大发展,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新变化;要强化保障,务求“三项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市建规局、市房管局分别就“三项工作”的成绩、经验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任务。市新农办、市环保局、勉县政府、西乡县政府作交流发言。

据悉,会前,参会人员还先后前往勉县周家山镇黄龙社区、温泉镇中坝村和谢家桥广场、保障性住房翠源小区、诸葛古镇等地,对“三项工作”示范点进行了现场观摩。(胡怡 通讯员 王苗)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