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皖陕两地建设信息中心探讨住建行业信息化建设

2017-04-14 09:16:39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座谈会现场讨论热烈

4月13日,安徽省建设信息中心主任刘宇一行到省建设信息中心调研,双方就住建行业信息化发展建设、行业宣传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陕西省建设信息中心主任曾海龙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陕西省住建行业近年来信息化发展建设成果、行业宣传工作亮点等内容。该中心以“构建网上政府、推行网上办公、促进电子政务、发展电子商务”为目标,先后建设了陕西建设网和26个业务系统,建成系统基本涵盖了住建厅各个业务处室,将“五个一工程”“行业大数据项目”等作为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同时,该中心以陕西建设网为宣传主阵地,不断围绕“抓住重点、突出亮点,打造全媒体平台”工作思路,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加大宣传力度,发挥了宣传工作的促进与鼓劲作用。

座谈中,刘宇结合安徽省住建行业实际,就业务系统开发建设与统筹管理、项目管理制度的修订、数据资源的整合及应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表示将学习借鉴陕西省住建行业信息化发展经验,日后加强交流,共推两地建设行业信息化建设及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马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