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市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汇报会

2017-04-13 09:18:38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为全面掌握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精准摸底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工作,4月10日,宝鸡市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3月21日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安排部署会精神落实情况,了解各包抓组工作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各包抓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各包抓组汇报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包抓县区精准摸底情况及存在问题。

该市规划局组织各包抓组学习了省扶贫办、省住建厅有关文件,并对各包抓组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要求各工作组严格执行中省市有关政策,对包抓县区要责任到人,扶贫、住建等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精准摸底工作。

会议指出,各工作组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贯彻落实市脱贫领导小组和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组会议精神,深入到村到户,精准核实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各县区还存在进展不平衡等问题。会议强调,脱贫攻坚要贯彻落实中省有关要求,精准扶贫摸清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住房情况是关键、是基础。各包抓组应督促各县区按时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摸底、数据上报和系统录入等工作,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好基础。(胡怡 通讯员 刘向亮)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