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建设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员工学习“两会”精神

2017-04-11 09:13:46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省建设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落实好,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据了解,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就做好政府工作、人大工作和政协工作做的重要讲话,尤其是对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强民族团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要求。

通过学习传达“两会”精神,该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认清了新形势,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努力争当合格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齐若天 通讯员 王娜)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