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汉中建规局召开“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会

2017-04-06 09:14:3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日前,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召开系统“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暨追赶超越季度点评会,会议对系统党组织和单位一季度作风建设开展情况进行小结和点评,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系统一季度作风建设工作。局党组以身作则,集中4次召开学习扩大会,逐个交流发言,开展对照检查,列出整改清单,并聚焦追赶超越,科学确定了抓好1个活动、编好5个规划、实施6个项目、力促2个超越、实现3个提升的年度目标任务“作战图”。11个党支部和15个基层单位以此为镜鉴,全面完成规定动作,按时张榜公示军令状、作战图、承诺书,强化宣传引导,营造了浓厚氛围。局深化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注重严督实导,5次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研究、传达、指导主题作风建设活动开展,并严格落实“一季一督”,成立督导组,深入各党组织和单位进行督导检查,工作扎实,效果明显。

会议强调,局系统上下要结合问题和现状,严传责任压力,严格落实“一月一督”,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包抓联系单位,督导主题作风建设活动开展和追赶超越任务完成;局深化作风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通报曝光,约谈问责。要硬化目标任务,按照点评指出的问题,对号入座,对作战图、承诺书进行修订充实,对党员干部的军令状重新把关审核,将目标任务、责任和承诺夯实;要运用三项机制,聚焦追赶超越,注重平时考核,奖勤罚懒。把主题作风建设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治四病”专项整治、落实“三项机制”紧密结合,加大问题解决力度,促进全系统干部作风建设持续好转,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该市城乡规划市政工程设计院、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中心站和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3个单位,分别围绕党建、作风建设和追赶超越作交流发言,总结经验、推介作法、指导实践。(胡怡 通讯员 王苗)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