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04-06 09:13:30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中心职工观看历史照片

中心职工参观止园别墅

4月1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按照省文明办《关于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奋斗之中,进一步增进了中心干部职工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思想情感。

西安事变纪念馆是以“西安事变”重要旧址张学良公馆、杨虎城止园别墅为基础而建立的遗址性博物馆。每到一处参观,中心干部职工都自觉排好队,用实际行动时刻展示着个人素质和文明形象。在西安事变纪念馆里,大家通过聆听讲解员的导游讲解,再次走近历史,重温了那一段峥嵘岁月。观看久远的黑白照、主张抗日的横幅,目睹历史人物手写的亲笔信等一件件实物,仿佛又看到了张杨二位将军不顾个人荣辱得失,为了民族大义将生死置之度外的伟大精神,也见识了老一辈革命将领的报国之志和敢于斗争的历史使命感。

西安事变纪念馆的参观活动,使该单位全体职工感悟了张学良和杨虎城两位将军的爱国情怀,体会到爱国主义是动员和鼓舞我们团结奋斗的旗帜,是推动我们事业不断前进的力量。参与职工表示,作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一员,爱岗敬业,树立良好形象,提高自身素质,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责任就是爱国。(董建斌)

责任编辑/马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