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陕西省发布移民搬迁集中安置、公共设施建设标准

2017-03-24 09:12:51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陕西省移民(脱贫)搬迁集中安置建设规划及建筑设计技术导则》《陕西省移民(脱贫)搬迁公共设施建设技术导则》两条工程建设标准。

据了解,这两条标准由陕西省建筑标准设计办公室、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主编,经过省住建厅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审定通过后,予以批准发布。其中,《陕西省移民(脱贫)搬迁集中安置建设规划及建筑设计技术导则》编号为:DBJ61/T129-2017,《陕西省移民(脱贫)搬迁公共设施建设技术导则》编号为:DBJ61/T130-2017。两条标准均自发布之日起实施。(马璇)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