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信息中心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2017-03-24 09:10:32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信息中心一季度职工大会现场

 3月23日,陕西省建设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一季度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省住建厅3月21日厅务扩大会主要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分别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全国人大十二届五次会议重要精神,以及厅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厅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充分认识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结合中心实际,分层次多角度组织好学习,同时加大对行业和系统内各单位学习落实两会精神的宣传报道;二是坚决落实“三项机制”,助推管理规范运行。根据住建厅“三项机制”实施方案,通过开展岗位竞聘等活动,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鼓励员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三是紧盯追赶超越目标,确保全面完成厅党组下达的各项任务。今年一季度,中心在管理、信息化、新闻宣传等方面均稳步推进,下一步管理工作将完善相关制度,强化制度落实和执行力;信息化方面将对厅行政许可审批系统进行阶段性总结,筹备启动陕西省建设行业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新闻宣传要在了解吃透行业政策的基础上,将选题做深做细、做透做扎实,把宣传工作打造成行业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会议还针对中心工作作风改善提出了十点建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学习落实“两会”精神为契机,提高自身要求,强化作风建设,对存在问题对标整改,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胡怡)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