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去年完成建筑装饰产值1650亿元同比增长5%

2017-03-21 09:10:46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日前,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第三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进行了该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延期换届提案及审议表决、协会第三届七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设立监事会筹备组的建议案、宣读2016年度各类国优奖项等多项议程。

会议总结了2016年我省建筑装饰行业的总体情况,并对2017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据了解,2016年我省建筑装饰行业平稳发展,完成建筑装饰产值1650亿元,同比增长5%,实现了稳增长、促发展的目标;有4家企业荣获了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装饰参建奖。

会议强调,2017年陕西建筑装饰行业要抓住机遇,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深化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优良工程。协会要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建立学习型的社会组织,加强协会自律,提高服务水平,继续鼓励企业创品牌工程,继续加强培训教育,继续加强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育龙头骨干企业,确保实现稳中有升的年度目标。

此外,会议还表彰了29项陕西省建筑装饰优质工程,其中公共建筑装饰类23项,公共建筑装饰设计类1项,建筑幕墙类5项。(李滨)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