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开拓PPP项目咨询市场 加快行业转型升级

2017-03-20 08:49:3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举办“PPP项目咨询培训会议”

3月16日,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联合希格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在西安举办了“PPP项目咨询培训会议”,全省工程造价咨询(含招标代理)企业的负责人与注册造价工程师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普及PPP投融资模式的基本知识和国家关于推行PPP投融资模式的基本政策法规,促进我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开拓PPP项目咨询市场,提高造价工程师从事PPP咨询的能力与水平,加快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转型升级。

会议培训内容将PPP项目理论知识与实践紧密相结合,分为两部分讲授。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彭吉新做了《开展PPP项目咨询的若干问题》的主题报告讲座,系统介绍了与PPP项目相关的国家政策规定与知识。以PPP项目的综合概述、PPP项目给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开展PPP项目咨询是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转型发展的重点等内容为主,详实全面的讲授了PPP的理论知识;陕西希格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新华讲授了《PPP项目咨询流程与案例分析》的实践教学,结合该公司近年来从事PPP项目咨询的实践经验,以生动形象的案例介绍PPP项目咨询的工作流程、咨询重点与难点及其方法。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全面了解了PPP项目相关知识和操作流程方法,提升了全省造价工程人员从事PPP咨询的能力与水平,为我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开拓PPP项目咨询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仇莉)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