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住建厅组织行业落实平安三秦·3号消防专项行动

2017-03-09 09:03:0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日前,省住建厅转发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平安三秦·3号”消防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自即日起至3月31日,全省住建行业认真抓好《方案》贯彻落实,持续深入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方案》要求各级政府、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推进电气火灾防范专项整治,落实消防安全“网络化”管理,做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方案》指出,各地政府应加快老旧小区电气线路改造,并结合实际将电气线路改造纳入城中村、棚户区、老旧小区和传统村落改造内容;物业服务单位应制定并落实安全用电管理制度,按规定聘请电工并持证上岗;各地电力、住建等部门应开展电气安全联合检查,广泛普及电气火灾防范知识;应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文物古建筑等单位场所的检查频次,对发现问题从严、从快督促整改;乡镇街道、居(村)民委员会、物业等单位也应组织一次全面防火巡查、检查。

据悉,“专项行动”期间,我省将对各地工作情况不定期开展检查督导、技术帮扶,对发生亡人和较大以上火灾的,将严格倒查,追究有关人员责任。(胡怡)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