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度陕西省建设新技术示范工程项目名单出炉

2017-03-03 09:15:01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69项“陕西省建设新技术示范工程”名单。据了解,省住建厅根据《关于印发<陕西省建设新技术示范工程项目验收评分标准(2011)>的通知》和《关于补充完善陕西省建设新技术示范工程项目验评加分标准的通知》要求,组织对2016年度申请验收“陕西省建设新技术示范工程”的76个项目进行了验收,共有69项通过。其中,“西安·绿地中心A座”项目等4项达到省内先进水平,“智慧新城二期2#、3#、4#楼及地下车库”项目等17项达到省内先进水平。

省住建厅指出,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示范工程创建单位要再接再历,继续加大建筑业新技术推广应用力度,激励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并充分发挥“建设新技术示范工程”的示范作用,带动全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为不断提高我省建筑业管理水平和建筑工程科技含量做出新贡献。(马璇)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