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西综勘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促转型发展

2017-03-03 09:14:3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西综勘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等文件。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要把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重要引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规范自己的言行,认真对照自我,加强约束,切实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自觉性。要直面全院转型发展当中的各种矛盾、各类问题,在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持续推进改革,妥善解决问题,要通过转变发展思思、提升管理水平、改进生产模式等多措并举的方式,进一步激发生产经营活力,推动全院2017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全院转型发展。(张维 西综勘院供稿)

责任编辑/罗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