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省住房公积金2016年报告审核会在安康召开

2017-03-02 09:07:55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为进一步做好住房公积金年度报告的编写与披露工作,近日,全省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审核专题会在安康召开。

会议指出,统计是年报的基础性工作,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严格执行年度信息披露制度,重视统计工作在支撑决策、展示绩效、助推监管、改善舆情等方面的重要性。做到准确填写、认真审核、挖掘运用、严格考核,确保年报披露工作经得起社会和缴存职工的检验。

会上,全省十市一区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别汇报了2016年年度报告起草情况,并按照先交叉再集中的方式,对年度报告进行了讨论审核。按照中省要求,各设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必须在3月末发布上一年年度报告。此次提前进行集中讨论审核,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各中心数据的统计填报工作,提高年报披露质量,对广大缴存职工和社会全面、准确了解当地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业务运行情况,以及住房公积金制度所发挥的作用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赵芳 通讯员 姚泽练)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