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连续四年荣获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一等奖

2017-03-01 08:50:2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2月24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宝鸡市作为全省少有获得一等奖的城市,受到通报表彰并奖励3000万元,顺利实现了“四连冠”,累计奖励资金达到1.8亿元。

近年来,宝鸡市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抓手,按照“东扩南移北上”大城市发展战略和“做美城市、做强县城、做大乡镇、做好社区”战略部署,坚持将保障房建设、棚户区改造与新型城镇化、工业化和农业现代化相结合,与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相结合,与旧城改造、新区开发相结合,与城市配套、公共服务相结合,与小城市培育、重点示范镇建设相结合,充分考虑居民就业生活实际,合理布局,有序推进。同时积极筹措资金,努力做到各种配套基础设施、商业和综合服务设施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截至2016年年底,宝鸡市累计投资406亿元,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改安置住房23.7668万套,其中公租房10.0398万套,经适房0.6885万套,限价商品房4.4697万套,棚户区改造8.5688万套,住房保障覆盖面达到城镇人口的31%,为该市成功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全国优秀民生改善典范城市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建设较具幸福感城市,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了应有贡献。(胡怡 通讯员 李鸿斌)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