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创新思路 开年获头彩

2017-02-23 09:11:27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记者近日从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1月安康市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指标完成较好,个贷率达到85.58%,继续领跑全省,获得了开年头彩,为2017年全市公积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截止1月底,全市缴存住房公积金单位达2869个,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人数11.74万;当月归集住房公积金9867.8万元,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66.28亿元,归集余额36.58亿元;当月提取1227笔4680.65万元,累计提取13.22万笔29.7亿元;当月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76笔4808.10万元,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5.53万笔58.34亿元,贷款余额31亿元。

进入2017年以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将持续提升全市公积金使用率作为重点工作,全面贯彻该市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和上级监管部门要求,扎实落实供给侧宏观调控政策,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严控资金风险,不断加大政策宣传推广力度,有效扩大全市住房公积金覆盖面,确保住房公积金用足用好,让广大缴存群众真正落到实惠。(赵芳 通讯员 刘锋)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