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住建局2016年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获多项殊荣

2017-02-23 09:10:12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去年以来,宝鸡市住建局紧紧围绕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较具幸福感城市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去年全市新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3.1339万套,基本建成1.9811万套,入住3.0356万套。新建加气站1座,铺设天然管道14公里。

此外,该市2016年共新建、改造供热管网4公里,新增集中供热入网面积80万平方米。新购置更换公交车80辆,新建公交候车亭20座,优化公交线路3条。新建、改造供水管道5公里,新增市政道路消火栓120个,实现了市区范围内污水管网全覆盖、全收集。提升改造了五个片区128个老旧小区(262栋楼),建筑面积约101万平方米,涉及居民1.3万户。

该市住建局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获得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同时被评为宝鸡市政府2016年度“招商季”活动先进单位、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争取中省资金工作先进单位、项目谋划工作先进单位。(胡怡 通讯员 王静)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